Lancer Yo

人生就是享受当下的快乐!

很多次这样的晚上
凌晨飞机到达
然后送同事回家
回公司放行李
最后一个人回家

辅道走北环大道
绕上凌晨的沙河西路
再上南坪快速
路上几乎没有车

今天下了雨
上次没下雨
上上次也没下
都记得

开着窗
风很凉爽
下了雨的缘故
路灯一排排往后倒
我自拍了一张

现在经过了隧道
隧道里的灯全是亮的
路边的居民楼
依然灯火通明
我想里面住的都是梦想

再过半个小时就到家了
应该会是2点多
正好睡觉
明天可以晚点到公司
这算是一种福利吧

一周六天出差
下飞机时有人跟我说
今天是七夕
哦原来
微信有人找我
算了
那不是我要的

今天是周一
平凡的一天
睡醒去处理上次上次超速的违章
刚好上午收一个快递
处理违章
下午去公司
一切都刚刚好

Inner Peace in my life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