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Yo

人生就是享受当下的快乐!

长辈眼中的“长大了”
其实就是听长辈的话了
能替长辈想了
能按照长辈的意思做事了

你一定听到过很多
不听父母的话的孩子被长辈训斥
说辞无非就是别幼稚要成熟
长大一点别像个小孩子
这是多么荒谬的事

我从来没有被长辈说过成熟
直到现在他们也说我是个小孩
不知道为父母考虑
不知道为家里人想

我的天
我已经24了
我从小就养成了独立的习惯
我从不认为不听父母话就是长不大
相反
我认为如果受父母摆布
真正成为他们口中的长大的孩子
那才是最可悲的

如果连自己的人生都不能把握
那永远也不可能长大
别太在乎长辈的说法
他们的言论代表是上一辈甚至上几辈的思维

坚持自己的想法
不要被长辈左右思想
他们可以给你建议
他们可以评判你的决定
但是不要让他们影响你的决定

你所做的事成为自己
不是成为长辈眼中的自己
别害怕
勇敢一点去拒绝
坚定一点去追求自我

评论

热度(1)